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足球

這ㄍ禮拜我們被李恩誠選上去比賽足球,在練習時老師教我們練習射門的練習,而女生那邊是在比賽足球。在練習足球單時我被我朋友打到臉部和腳部真的很痛耶。當時我真的差點痛到瘀青,
回家時媽媽說我在踢足球時笨手笨腳的哥哥也笑我笨手笨腳。

12 則留言:

李恩誠 提到...

我想ㄋ哥說ㄉ對啊
ㄋ本來就笨手笨腳

小潘:) 提到...

哈 哈 , 笨 手 笨 腳 , 搞 笑 , 你 被 誰打 到 臉 阿 ?我 也 覺 得 你 哥 是 正 確 的 ,形 容 的 真 貼 切 . >V< *佳馨...罡妹*

joseph 提到...

我是15號

joseph 提到...

我是15號

太陽 提到...

其實我還比較想到你那邊去呢!女生這邊無聊死了,我看她們一步都還不到1公尺!我是當守門員,球接近我這邊的球門大概還不到5次吧!

太陽 提到...

喔,我是60918啦!

陳柏宇 提到...

的確是有一點笨手笨腳

林雨樵 提到...

好好笑!哈哈哈哈哈

★小瑄☆ 提到...

希望你不要再被妳媽媽說笨手笨腳ㄉ

張云菊 提到...

哈 哈 ! 手腳不協調喔! 可是我們女生比較慘吧!
根本不會踢,還要比賽! 唉唉唉 !
繼續練練你的足球吧! 加油!

郡頻 提到...

加油加油喔~

章魚 提到...

ㄣ偶ㄇ女生不會踢還要比賽
弄ㄍ全身髒兮兮
繼續練習ㄅ
要ㄅ然ㄋ就當女生ㄅ
祝ㄋ足球愈練愈好